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龙出席郭家沟镇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10 15:41

IMG_4856.jpg

7月6日晚,我县在吴堡中学多功能厅组织召开郭家沟镇脱贫攻坚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龙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永升,县政府副县长刘岭,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贾旭明,郭家沟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及郭家沟镇全体包村联户干部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扶贫办、教育局、农业局、卫计局、国土局、民政局6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分别就精准脱贫政策、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建明就省市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近期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IMG_4849.jpg

曹龙强调,当前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很严峻,容不得半点懈怠思想和厌战情绪。参会全体同志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继续熟悉政策,要能运用政策给群众答疑解惑,有效化解基层扶贫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要综合各项政策优惠,结合贫困村、贫困户主要致贫原因、劳动力状况、实际生产生活条件等因素,对症下药,做到“一村一策、一户一法”,制定合理可行、切实有效的脱贫计划并逐步开展落实;不畏辛苦继续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央巡查,给县委、给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4901.jpg

会后,还对培训人员进行了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