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黄河国际漂流赛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07 08:57


7月6日上午,“漂流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暨黄河漂流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吴堡县会议中心召开,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有序地投入到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黄河漂流活动的成功举办出力添彩。这也标志着吴堡黄河国际漂流赛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了。

政府副县长刘斌出席动员大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立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副县长刘斌讲话

刘斌强调,“漂流中国•吴堡县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暨黄河漂流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吴堡的举办是全县人民共同期盼的一件大事,更是吴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的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届时,来自多个国家的专业漂流队将与包括吴堡县漂流队在内的中国队同台竞技,为全世界漂流爱好者献上一场惊险刺激的漂流盛宴。比赛期间,该县还将举办吴堡黄河奇石馆开馆仪式,黄河漂流七勇士雕塑群像揭幕仪式,漂流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暨黄河漂流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开幕式,直升机航空飞行表演,野营篝火晚会,吴堡国学馆挂牌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同时,全程配套举办吴堡特色小吃美食节,吴堡黄河玉石、手工空心挂面、剪纸、捏燕燕等地方民俗产品展销以及黄河湿地野营帐篷和横沟温泉体验活动。

刘斌要求,每一位志愿者要珍惜机遇,迎接挑战,争做志愿工作中的表率和楷模。同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近期将举办的基础知识和服务技能培训中来,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完成组织分配给自己的各项任务。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对社会志愿者招募及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对机关党员志愿者招募及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党员志愿者代表尚来洪和社会志愿者代表王翠翠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来自县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各分队队长、公安局、文广局、发改局、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志愿者共13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