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检查指导县应急办应急演练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06 10:10

TIM图片20170706100147.png

为进一步提高县级移动应急平台设备操作水平,加强对重特大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县应急办应急演练工作。

演练现场模拟了在无法和外界联系的情况下,通过县级应急移动平台,直接和省市应急部门进行视频对接的情形。演练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手册,正确操作平台设备,通过卫星拨号,实现了远程视频通话,同陕西省应急中心进行了突发事件应对汇报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现场观摩应急演练后,孙利斌对我县应急办应急演练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县应急办继续加强应急演练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平台设备操作水平,为我县应对突发事件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县应急办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