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湘检查指导县城防汛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3 09:24

11111.jpg

6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防指指挥长贺建湘冒雨带领县住建局、水务局及县城六大防洪区责任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大桥沟、光明巷、白家沟、井沟等县城防汛重点区域,认真听取防汛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所包片区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重点区域防汛准备工作。

贺建湘强调,我县即将进入主汛期,各防汛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本单位防汛预案,查找不足。特别是要让居住在低洼地带的群众熟悉转移路线、安置地点、片区防汛责任人;进一步核实危险区群众信息,登记造册,做到每户每人都要有人管;住建部门要抓紧清理县城各排洪洞内存在的淤泥和垃圾,确保汛期行洪通畅;县防汛办、城防办要及时向各防洪区通报雨情、汛情,加强信息互通,强化协调联动,为防汛抢险赢得主动。

贺建湘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防范和应对各种汛情险情的准备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重点危险区存在的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不留隐患。要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严阵以待,未雨绸缪,切不可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夯实工作责任,搞好应急避险,加强防汛值班,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全县安全度汛。(文/图:宋锦兴)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