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龚晓燕来吴堡调研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产业发展情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3 09:22

640.jpg

6月21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一行,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霍凤莲和吴堡县委书记王华以及县妇联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就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641.jpg

龚晓燕一行在张家山镇高家楞村,详细了解了家庭工厂妇女联合会阵地建设及带动妇女脱贫致富、权益保障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并来到手工挂面加工户刘艳宁家,详细询问了手工挂面的制作流程、发展规模、销售收入等情况。

642.jpg

当得知刘艳宁家的手工挂面种类已经由原味面发展到有胡萝卜、藜麦、苦菜、艾草、鸡蛋等近十种,龚晓燕对她发展手工挂面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通过扩大产品销售渠道增加收入。同时要求妇联组织一定要把妇女团结起来、发动起来,加入到家庭工厂妇女联合会,通过抱团发展把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力争使每个贫困家庭都有固定收入稳定脱贫,从而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640.webp (4).jpg

随后,龚晓燕一行还来到吴堡县沿黄旅游景点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黄河二碛和吴堡石城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希望县妇联能够抓住全县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机遇,想方设法挖掘一些适合妇女参与和发展的特色旅游产品或服务项目,帮助更多的妇女实现就业,早日脱贫致富。(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