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14 17:04

IMG_2246_proc.jpg

为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机制建设,6月14日,我县在电信局楼前开展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县金融办、处非办、工贸局等处非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赠送《榆林市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手册》、《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和《重点领域案件》等宣传手册。同时,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等形式,向群众广泛普及民间融资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群众增强识别能力,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营造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教育手册1000余册。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