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08 22:56

QQ截图20170608170557.jpg

6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通报了2015年以来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查办案件协作配合工作情况。

QQ截图20170608170610.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静妮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反腐败协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通力配合,发挥优势,凝聚合力,切实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二是强化案件线索移交,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法定时间及时对发现案件进行移交,畅通资源共享渠道;三是通力合作,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的管理权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让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真正发挥作用。同时,还将启动问责程序,对各成员单位在职能范围之内发现线索不力和发现案件移交不及时的一把手进行问责。

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班子成员及案管室干部参加了会议。(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