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 提升县域招商影响力
——访吴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
恢复窄屏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7-06-08 22:56

去年,吴堡县主动作为、成效凸显,全年完成省外资金到位2.6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2.5亿元的105%;完成省内资金到位2.3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亿元的233%。其中在2016丝博会暨西洽会上签约的,总投资1.18亿元的空心手工挂面及古城有机肥合作2个项目,均已顺利实施并已投产。

吴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说,吴堡县制定出台了全年招商引资工作规划,明确了外出招商计划、培训计划、考察调研计划等工作内容,各项目标任务均在有序推进。同时,结合该县发展现状,重新策划包装了2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及编印了《吴堡石城》和《印相吴堡》宣传册,使项目精准,招商有的放矢。

同时,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同意并批复,将在7月20日至24日,在吴堡县举办“漂流中国·吴堡县黄河大峡谷国际河流公开赛暨黄河河流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必将成为扩大吴堡县招商引资影响力的重大机遇。

QQ截图20170608170213.jpg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