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电力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25 14:50

DSC04606.JPG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农网改造升级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全县重点建设项目、新区建设的电网规划与供电服务等实际问题,5月23日,县长高苗主持召开全县2017年电力工作协调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刘斌,县供电分公司经理任富祥以及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任富祥对吴堡县供电现状和电力建设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就重点建设项目、新区建设电力供给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向与会单位介绍推广了新型环保碳纤维取暖、充电桩建设项目。

高苗对吴堡电网建设、安全供电以及全县电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电力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办)要提高认识,搞好服务,共同落实好县“十三五”电力规划,做好全县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和新区建设供电服务的保障工作。同时要鼓励支持各项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环境空气质量。

刘斌要求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办)要结合全县电力“十三五”规划,着重围绕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以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为目标,积极配合县供电公司做好全县电力服务工作。(文/图:王小涛)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