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玉石勘察方案汇报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8 15:14

IMG_3105.jpg

5月17日,我县召开玉石勘察方案汇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局、中小企业局、市场监管局、国土局、环保局,宋家川街道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陕西天地矿业有限公司、吴堡玉石协会代表及玉石爱好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刘斌主持。

IMG_3093.jpg

会议听取了陕西天地矿业有限公司对我县玉石矿产勘察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此勘察方案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314801.jpg

会议指出,吴堡玉石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勘探企业在勘察过程中要多处采点、加快进度、明确储量、鉴定品质,提高综合利用程度,注重环境的保护;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玉石市场秩序,加大培训力度,组建专业的玉石加工队伍;在商标注册方面要体现吴堡地域特征,提高我县知名度,促进我县县域经济的发展。

会后,各与会领导还参观了我县玉石产业加工集聚区。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