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苗一行视察我县春季城区绿化和道路绿化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8 17:08


4月28日,县长高苗在县政府办、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城区和部分乡镇主干公路,就春季城区绿化和道路绿化工作进行实地视察指导。

高苗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化广场、龙凤山森林公园、薛辛路、张家山道路实地查看了绿化场地选址规划和实施情况。每到一处,高苗都详细了解了各区域各路段的绿化设计,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讨论交流造林绿化地点、树种和方案,并就绿化工程实施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决。

高苗视察指导绿化工作

视察中,高苗对我县城区和道路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大城区绿化、县主干公路绿化是提升我县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绿化不仅要体现出景观和美感,更要体现出文化和品质,绿化设计单位要因地制宜,精心谋划,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优化绿化设计方案,合理选配树种,实施科学种植,全力打造色彩丰富的美丽乡村绿化景观。同时,要加强对已建绿化区域的管理维护和病虫害防治工作,保证绿化工作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