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举行“践行五个扎实 奋力追赶超越”演讲比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8 17:10

1.jpg

4月26日,由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吴堡县“农商银行杯”“践行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县的42名选手经过预赛选拔,12名选手进入决赛进行对决。

县委副书记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山镇党委书记王德烽,政府副县长刘岭,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与奖杯。

决赛中,12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把落实追赶超越与身边人、身边事相结合,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践行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情系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满腔热爱和在各自工作领域求提升、求突破、求超越的热情。赛场上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最终,政府机关事务中心主任薛瑞利夺得一等奖,党校副科级班主任王红艳、农管校校长薛晓艳获得二等奖,吴堡中学副校长张建军、文明办主任宋红红、水保站副站长薛小雨获得三等奖,干职办副主任王文琴等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文/图:安波)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