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庆“五一”“五四”干部职工篮球赛闭幕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8 16:11

QQ截图20170428130432.jpg

4月26日,吴堡县庆“五一”“五四”“金隅冀东杯”干部职工篮球赛活动闭幕。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县委副书记刘伟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QQ截图20170428130448.jpg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烟草公司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城建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本次篮球赛前三名,吴堡中学代表队、乡镇联队代表队、体育中心代表队、消防队代表队、吴堡农商银行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政府机关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金隅冀东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QQ截图20170428130500.jpg

此次篮球赛不仅为全县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更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各单位的相互交流,达到了强身健体、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良好效果。(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