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国家安全、反邪教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6 15:47

IMG_9402.JPG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支持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提高群众安全感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4月25日,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国安办、610办在县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反邪教、平安建设小册子等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过往的群众积极宣传、认真讲解反邪教、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知识。

IMG_9404.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传单2000份,印有反邪教知识的围裙200个、年历300本;国家安全宣传彩页2000份;平安宣传彩页3000份,印有“平安吴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抽纸500盒、一次性纸杯5000只,印有平安创建宣传标语的环保手提袋400个。通过宣传,增强了群众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文/图:马乾鹏)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