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东明调研指导吴堡教育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8 16:00

4月13日,副市长杨东明带领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督导室相关负责人等调研指导吴堡县“双高双普”创建工作进展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一同调研。

杨东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杨家店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吴堡中学、县一完小、县三完小教学设施、校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各校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东明充分肯定了吴堡开展的各项教育工作,高度评价了“双高双普”创建工作进展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高度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集中力量,加快新建项目建设步伐;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加大推动力度,顺利完成创建各项任务;学校主动担当,加强部室、校园文化等软件建设工作。针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杨东明说,市上将专题研究,给予必要的支持,希望吴堡县抓住创建机遇,积极争取多方支持,确保如期通过评估验收。

王华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吴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吴堡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一直将教育最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近年来,全县教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装备水平逐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惠民政策全面落实。希望市各级领导和教育部门继续加大对吴堡的支持力度,助推吴堡打好创建攻坚战。吴堡县将集中力量找差距、补短板、求突破,积极筹措资金,多方争取专项投入,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创建工作。

孙利斌汇报了吴堡县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县委办主任郭慧军,教育局局长宋琦辉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