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首届春季消防运动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8 16:00

近日,由中共吴堡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共青团吴堡县委、公安局、文体广电局、公安消防大队共同举办的吴堡县首届春季消防运动会,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榆林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友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以及文体广电局、团委、公安局、公安消防队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孙利斌宣布吴堡县首届春季消防运动会开幕。

李光泽致开幕词,并强调,此次春季消防运动会,是全县广大群众“全民关注消防事业、全民参与消防事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吴堡人民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现。同时,还是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增强消防意识,学习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的一次良好机会,有助于广大群众了解消防、掌握基本的防灭火知识以及基本应急逃生技能,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全县消防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运动会,共设原地着战斗服、4×100米综合接力、穿越火线、紧急救援、水带拔河等五大竞赛项目。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4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用火热的青春、拼搏的勇气,不畏强手,你追我赶,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做到了遵守赛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做到了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一天的竞技,车晓涯、李亚龙、刘绍进分别获得原地着战斗服项目第一、二、三名;吴堡中学、吴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吴堡县地方税务局分别获得4×100米综合接力项目第一、二、三名;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吴堡县国家税务局、吴堡中学分别获得穿越火线项目第一、二、三名;吴堡县公安局、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吴堡县秦晋商贸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紧急救援项目第一、二、三名;吴堡县公安局、吴堡中学、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吴堡县供电分公司分别获得水带拔河项目第一、二、三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