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委“讲好党建故事 奋力追赶超越”宣讲团走进吴堡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30 17:04

新图像1.JPG

3月30日,市委宣讲团“讲好党建故事、奋力追赶超越”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讲师团团长雷润峰作了专题报告。全体县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班子成员、各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中央、省、市驻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听取了此次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刘伟主持。

会上,雷润峰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定位和各级重大会议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两会”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现场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通过一个个古今中外的故事,生动形象的阐述了开展党建工作的迫切性和必要性,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刘伟指出,今年是精准脱贫和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按照市委和县委要求,认真领会和准确理解这次报告会的精髓,不断增强贯彻会议精神的能力,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县委宣传部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协调,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吴堡报》开设专栏、专题、专版进行宣传报道,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县委组织部要会同宣传部、党校,抽调专业人员组成宣讲团,深入各镇(街道办、社区)各部门进行宣讲。各镇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我县早日实现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