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30 14:43

IMG_9455.JPG

3月29日下午,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禁毒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禁毒委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以来的公安禁毒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毒品形势,安排部署了铁腕禁毒风暴年活动。

IMG_9510.JPG

孙利斌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全县公安禁毒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利用技术优势,主动获取禁毒情报线索,充分发挥情报研判、信息支撑的突出作用,全面推行多个警种合成作战,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县禁毒委、综治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指导、协调宣传、广电、教育等部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推动相关成员单位共同履行宣传教育工作职责。三是要全面推开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做好做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四是要加快在县城中小学建设禁毒教育园地和柏树坪村建成全县禁毒教育基地。同时要高度重视网络、手机等新媒体的推广应用,广泛动员社会大众特别是青少年订阅关注“中国禁毒”、“陕西禁毒”微信公众号,有条件了要探索建立县禁毒微信、微博公众平台,开辟网上禁毒宣传教育阵地,进一步提高影响力和覆盖面。他强调,各部门要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总结借鉴近年来禁毒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汲取教训,紧盯目标,全警动员,共同攻坚,打合成战、整体战,形成打击合力,确保实现全县禁毒工作较去年不落后,在全市2017年度禁毒工作考评有较好的位次,努力创建惠及民生“无毒县”的总目标。

IMG_9491.JPG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公安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孙利斌和各镇(街道办)负责人签订《2017“铁腕禁毒风暴年”目标任务书》。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