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封山禁牧、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8 17:09

11.jpg

3月27日,吴堡县2017年封山禁牧、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电信局五楼召开。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吴堡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寇俊仁主持。

会上,县林业局局长王振荣传达了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今春森林防火和封山禁牧工作。

寇俊仁指出,森林防火事关森林资源安全和生态安全、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巩固封山禁牧成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森林防火和封山禁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林业局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县森林防火和封山禁牧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乡村两级工作责任,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造林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早安排、早动手,高标准、快节奏打好今年植树造林第一仗;防火高风险期已经到来,各乡镇、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将封山禁牧与森林防火结合起来,在时段和地段上统筹规划,形成管理有序、局面可控的合理体系;各乡镇、各部门要协作配合,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管理,切实把森林防火和封山禁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构建“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做出更大的贡献!

22.jpg

会上还签订了森林防火和封山禁牧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