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授牌暨赠书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5 14:24

IMG_9214.jpg

3月23日,我县在县一完小举行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授牌暨赠书活动。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绥德县支行相关负责人,团县委、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金融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吴堡县各银行业主要负责人及县一完小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IMG_9228.jpg

活动期间,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绥德县支行分别为县一完小进行了授牌和赠书仪式,随后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征信知识讲座。

IMG_9246.jpg

诚信文化教育基地的建立,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县社会诚信文化水平,探索建立科学完备的诚信教育体系,营造良性互动的诚信教育氛围,着力提高学生的诚信道德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育基地落成后,学校将大力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努力营造良性互动的教育氛围和诚实守信的文化氛围,促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