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3 16:50

IMG_8937_proc.jpg

3月22日,吴堡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烽,县政府副县长刘斌,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县工业商贸局、县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71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尚莲莲主持。

会上,县民政局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吴堡县电子商务协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吴堡县电子商务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吴堡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陕北印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尚姣龙当选为会长。

12.jpg

刘伟作讲话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电子商务作为一项新兴产业,已在全球迅猛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产生了极其深刻的影响。在此大背景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存在总体规模还比较小、电商龙头企业还没有形成,电商专业人才匮乏,营销理念不够创新、对外交流协作不强等问题。

刘伟对电子商务协会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努力塑造协会好形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努力扩大电商新领域,发挥助推发展作用;三是要努力促进协会服务化,发挥行业引导作用。他表示,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合力推进。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创新意识,抓住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发展机遇,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打造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