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2 15:30

QQ图片20170322145940.jpg

为了纪念3.22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3月21日下午,县水务局联合陕西省水务集团吴堡县供水有限公司及多家单位在县中心广场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引导人们增强水法律意识,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政府副县长刘岭,县水务局、陕西省水务集团吴堡县供水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QQ图片20170322150023.jpg

活动组织彩车、秧歌在城区街道进行广泛宣传展示并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文艺演出、水知识有奖互动问答、万人签名等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纪念品、水法宣传手册、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引导公众节约保护水资源,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爱水、护水、节水意识,促进水资源的开发、利用、保护和管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所谓“河长制”,即由我国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河长”,负责组织领导相应河湖的管理和保护的工作机制。)目前,我县已经初步确定了以高县长为总河长、黄河过境4镇(街道办)镇长、街道办主任为分段河长的领导体系,将出台全面落实河长制的各项实施方案和工作细则,不断提升我县水资源风险防控能力,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文/图:王磊磊)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