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5 17:01

03.jpg

为进一步强化消费维权意识,扩大消费维权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3月15日,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烟草公司、邮储银行、农商银行、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石油公司等10个单位和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张腊梅出席本次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现场摆放展板、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消费者咨询、受理调处投诉举报等形式,与消费者进行了零距离互动,提醒消费者注意防范消费陷阱,向消费者大力宣传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增强了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实用手册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有效地带动了人民群众广泛参与,达到了广泛宣传消费维权和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