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5 17:03

02.jpg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县一个新的监管体制的建立,更标志着在全市率先构建起一个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市场监管体系,实现全覆盖、无缝隙监管工作目标。县政府副县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张腊梅出席仪式。县政府办主任李骥主持仪式。

01.jpg

市场监督管理局是由原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盐务局合并而来,主要职能是加强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监管,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监管体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仪式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招平宣读了《关于组建成立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通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尚卫作了表态发言。

张腊梅在讲话中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成立,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机构改革中的一件大事。她强调,市场安全监管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跨越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

张腊梅希望,全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加快职能融合,明确目标任务,严肃工作纪律,实现平稳过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公仆意识,提升服务监管水平,全力以赴投入到今后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中,努力做服务我县经济发展的开路先锋。

04.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基层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