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封闭式培训班开班仪式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5 08:38

11.jpg

3月14日,我县举办了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封闭式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书记王华参加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长高苗主持仪式。全体县级领导、各单位及下属事业单位任正科级的领导参加培训。

00.jpg

高苗主持开班仪式

王华指出,六中全会召开后,县委把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在全县营造了浓厚氛围,各级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抓什么、怎么抓的认识思考越来越清晰,贯彻落实措施也越来越精细。但随着学习贯彻工作的不断推进,能不能真懂真信真用,能不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境界、政治站位和党性觉悟的全面检验。县委决定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就是要引导全县的“关键少数”进一步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委和市委对标,进一步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深、理解透,把《准则》、《条例》各项规定把握精、把握准,进一步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吴堡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IMG_9893_proc.jpg

王华作动员讲话

王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学深吃透全会的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个重大决定上来;必须抓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必须抓住加强党内监督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上作表率、当示范;要在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上作表率、当示范;要在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上作表率、当示范。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用追赶超越实际成效检验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要把落实“三项机制”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

IMG_9919_proc.jpg

高崇雄作讲座

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务处处长、副教授高崇雄以《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为题,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若干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面从严治党作新贡献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IMG_9984_proc.jpg

张蝴蝶作报告

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讲师、硕士研究生张蝴蝶以《用“五个扎实”推进陕西发展》为题,围绕扎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刻解读。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