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涉农资金整合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0 21:22

IMG_9517.JPG

3月10日,我县召开了2017年涉农资金项目整合工作会议。县政府办、组织部、农工部、财政局、教育局、卫计局、水务局、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以及各镇(办)镇长(主任)、分管副职、脱贫业务主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寇俊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和解读了各级有关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文件和政策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是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创新扶贫资金使用方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集中资源解决突出贫困问题,提高资金使用配置效率,激发县域内生动力,保障脱贫攻坚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积极对接各级产业和资金投向,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充分认识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通过整合资金能切实有效提高资金使用精准度和效益。要对照脱贫退出的短板,科学规划项目,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每一笔资金真正精准地用在贫困村和贫困户上。要紧扣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涉农资金整合项目的申报,确保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