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春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12 15:55

01.jpg

1月1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李向春深入到岔上镇叶家园沟村、城区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老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并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县政协秘书长尚虎年等陪同慰问。

02.jpg

慰问贫困户

03.jpg

慰问老党员

每到一户,李向春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振作精神,要鼓起生活的勇气,相信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一定能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

04.jpg

慰问困难职工王文柱

在困难职工王文柱家,李向春与他亲切交谈并送上600元慰问金,当得知王文柱和妻子经济收入微薄,女儿在上大学,儿子在高中就读,仅靠王文柱和妻子微薄的收入很难支撑生活,李向春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党和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密切关注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尽可能提供帮扶,并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定会尽早从生活困境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