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泽慰问老党员 向贫困户送“春节红包”
恢复窄屏
作者:霍喜龙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11 16:25

1.jpg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深入宣传部包扶村——宋家川街道办后王家山村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向他们每人送上500元的“春节红包”。

在78岁的老党员王振龙家,李光泽详细询问了王振龙及老伴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和王振龙共忆“那曾经的岁月”。并一再嘱咐他们老两口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特别是李光泽说要他活到100岁时,王振龙笑得合不拢嘴,连连点头,“党和政府这么关心我,我一定活到100岁。”

王道是李光泽包扶的贫困户,喜欢画画,包扶期间,李光泽就给他送去宣纸。一进门,正在作画的王道立即放下手中的笔,向李光泽介绍挂在窑洞里的几幅“新作”。李光泽一边看,一边和王道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王道坚持作画,陶冶情操,让自己的晚年活在快乐和幸福中。

李光泽还看望慰问了该村贫困户王彦辉、王振祥、弓桂英。并叮嘱村支书和村主任时刻掌握老党员和贫困户的生活动态,不仅要保证老党员安度晚年、贫困户按时脱贫,更要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同天,李光泽还看望了家住电厂的水泥厂困难职工王福兴,也送上500元春节慰问金。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