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春节前到下山畔调研慰问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05 15:54

3.jpg

1月4日,中交二公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立康,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段育霖等一行在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县扶贫办、郭家沟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春节前来到下山畔村调研慰问。

6.jpg

高立康一行与下山畔村委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下山畔村的红枣销售、饮水、交通等汇报情况,了解当前下山畔村的困难以及村民对2017年的帮扶工作建议,针对村民提出建设自来水一事,中交二公局允诺在县政府的牵头下,将尽心尽力协助村里建设自来水,真正做到为民解忧。而村民为感谢一年来中交二公局对下山畔的扶持送上了锦旗,场面令人动容。

4.jpg

在随后举行的“下山畔”牌红枣销售发送仪式上,寇俊仁代表全体村民表达谢意并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中交二公局对下山畔村扶贫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投入程度,作为个人深表感动,这不仅展现了一个国有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更展现了一个国有企业本身所具备的人文情怀,希望在中交二公局的关怀和帮助下,在县、乡、村及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下山畔村能够早日实现全面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

高立康强调,下山畔作为“一村一品”省级示范村,在打造、推广“下山畔”牌红枣的同时,一定要确保红枣的品质,打造属于我们的红枣品牌。

2.jpg

5.jpg

随后,高立康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向村里的34户贫困户每户发放米、面、油、奶以及200元的慰问金,并实地考察了田间生产道路。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