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吴堡专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07 15:05

4.jpg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褒扬在全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持续开展,使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全市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水平,12月6日上午,榆林市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吴堡。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光泽主持报告会。

1.jpg

榆林市好人楷模、感动榆林年度人物路生梅

榆林市好人楷模、感动榆林年度人物路生梅结合自己从医亲身经历,用真挚的语言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信守承诺不忘初心——要健康的为党工作50年 为佳县人民服务50年》的报告,讲述了自己从北京来,服务佳县人民50多年的先进事迹。在讲述中,路生梅几度含泪,语言哽咽,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一件件真实、生动、感人的故事,赢得了参会人员阵阵热烈掌声。

3.jpg

第四届榆林好人贺莎莲

第四届榆林好人贺莎莲结合自己的教育和志愿服务经历,向参会人员作了题为《用爱心托起一片天》的报告。她以超出一位教师职责的爱心,用一件件教育工作中感人的故事,感染了每一位参会人员,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热心社会公共事业为自己带来的快乐。

2.jpg

榆林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和第四届“榆林好人”

报告会上,还表彰了荣获榆林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和第四届“榆林好人”荣誉称号的1名道德模范和8名榆林好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

李光泽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县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见贤思齐争做好人,崇德向善争做好事,努力营造学好人、敬好人、帮好人、做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做出新贡献。获得榆林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和第四届“榆林好人”荣誉称号的道德模范和榆林好人更要以此次好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县公民道德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践行者。

榆林市好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县文明委领导,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县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书记、镇长(主任),县委部门、政府单位班子成员,驻吴单位主要负责人,历届榆林道德模范和榆林好人、吴堡好人代表,本次受表彰的榆林道德模范和榆林好人,志愿者代表,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县委网、政府网、电视台、电台的新闻工作者参加会议,共同聆听了报告。(文/图:韦江江 董国慧)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