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涉农资金整合及十三五脱贫规划编制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张妮妮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06 17:14

00.JPG

近日,我县召开涉农资金整合及十三五脱贫规划编制动员会,各镇主要领导,县组织部、农工部、财政局、民政局、扶贫办等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业务干部参加会议,县长高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寇俊仁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上会议精神,就十三五脱贫规划编制及精准识别系统动态调整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当前精准脱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苗在会议中强调,脱贫攻坚就目前而言是最大的政治任务,特别是我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攻坚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脱贫攻坚工作,首先就是让群众满意,除了在产业上的支持,资金上的帮扶外,最重要的是情感上的投入。他要求,各镇负责人要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17年底全县脱贫摘帽。

寇俊仁在会议上指出,脱贫攻坚是近几年农业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要各镇(办)各部门必须切实承担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具体落实责任,按要求组织、动员、全县上下完成工作。要紧盯摘帽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不漏死角,补齐短板,切实完成规划编制。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