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振南工作领导小组来吴验收检查振南项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01 17:12

01.jpg

11月30日,市政府办副调研员艾克彦、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刘春以及市发改委、财政局、卫生局、旅游局、扶贫办、神木县等有关人员来吴就振南工作概况、2015年项目完成情况、2016年项目推进情况、资金拨付回收情况进行验收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03.jpg

验收检查石城维护与开发前期项目

验收组先后来到黄河二碛风景区建设项目、横沟温泉开发项目、石城维护与开发前期项目、消防综合楼及消防装备工程、杨家店新区堤路结合工程、307国道吴堡县城过境公路建设项目、吴堡县综合体育场建设项目、吴堡县高级中学迁建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的进度、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04.jpg

杨家店新区堤路结合施工现场

振兴南部县域经济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统筹市域经济一体化协调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自2011年振南战略实施以来,吴堡县抢抓“市级振南、县区帮扶和人才扶持”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县情认识,以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为目标,以“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事业、旅游文化产业、人才引进培训”为重点,谋划实施了振南及南北对口帮扶项目40个,项目总投资9.68亿元,六年计划投资7亿元,市上及神木县累计扶持3.09亿元。

截止目前,吴堡各振南项目累计竣工30个,在建及前期工程10个,累计完成投资5.67亿元,有效推动全县城乡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民生保障体系不断健全,人才帮扶效应初步显现,旅游文化产业扬帆起航,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文/图:任建民 王磊磊)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