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泽辉调研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24 16:46

000000000.jpg

11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泽辉一行来我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光泽一同调研。

002.jpg

张泽辉一行先后到同源堂、千年石城、横沟温泉、黄河二碛、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点、张家山镇高家塄乡村旅游村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文化旅游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文化旅游开发建设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张泽辉指出,吴堡历史遗存众多、文化底蕴深厚,要紧紧依托现有优势和资源,制定出高水平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引领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加大对千年石城历史遗址的保护提升。要将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在推进黄河二碛、横沟温泉等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融入历史文化元素,突出吴堡县域特色,丰富景点内涵,全力打造“晋陕旅游第一站”这一文化旅游品牌。

张泽辉强调,要充分借力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的有利机遇,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准确把脉,做好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文章;要积极主动与兄弟县区的合作,加强沟通衔接,共同谋划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使吴堡成为沿黄旅游和晋陕旅游线路上的重要节点,努力擦亮吴堡历史文化名片,打造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