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郭家沟镇村民观看廉政文艺巡演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榆林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6-10-25 15:59

6c7cff35-abc7-49a0-9c08-5964f4cf4623.jpg

听说市上的巡演团马上就来了,吴堡县郭家沟镇的群众陆续来到演出场地,“今天下了这么大的雨,他们还来吗?”“马上就到了!老大爷,你来坐这里。你看,现在不是不下了嘛!”纪检干部张调梅说着就搀扶老大爷坐在了最前排。10月21日,由中共榆林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文广局主办,中共吴堡县纪委、县监察局、县文广局承办,榆林市煤海艺术团演出的廉政文化下基层文艺巡演,在吴堡县郭家沟镇上演。

ccdde0ad-bd6e-4753-9476-24fbd83ae848.jpg

演出一开始,舞蹈《鼓动天地》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男女老少不约而同举手鼓掌称赞。接着,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独唱《高楼万丈平地起》、《东方红》、《这么好的妹妹见不上面》,舞蹈《金蛇舞动》、《花儿姑娘》,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唢呐演奏《梦幻爵士》,杂技表演等十多个节目,让现场群众耳目一新,不时拿出手机、相机拍照摄影。特别是具有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反腐倡廉主题的小品《媳妇回家》、摇滚说书《廉政风》,融入了中央“八项规定”、“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内容,让现场群众在享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赢得了观众的称赞和阵阵掌声。

f6d9670c-404b-4d1e-beb7-3a642363677e.jpg

本次文艺巡演以“唱响廉政曲,传播正能量”为主题,以廉政文艺的形式传递正能量、弘扬正气,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扩大廉政文化的警示教育作用,促进社会和谐、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