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榆林市廉政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25 16:02

3.jpg

10月20日,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文广局主办,县纪检委、监察局、文广局承办的廉政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我县,千余名基层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在艺术享受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特别的廉政文化洗礼。

巡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独唱、舞蹈、小品、歌伴舞、摇滚说书,杂技等,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教育感染力强,特别是摇滚说书《廉政风》,新颖独特,将说书与歌唱结合,融入“八项规定”,“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廉政内容,说出了反腐倡廉的决心,唱出了铺天盖地的清廉风,赢得了观众的称赞和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廉政文艺演出,进一步传播了廉政文化,弘扬了清风正气,让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了廉政知识,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浓厚氛围,促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