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两学一做”基层党建三项机制宣讲报告会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21 14:09

10月18日到20日,由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合组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暨三项机制宣讲报告团,先后走进宋家川新建街社区、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和吴堡县医院,面对各个层面不同职业的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宣讲教育活动。

吴堡一完小报告会现场

吴堡县医院报告会现场

0001.jpg

新建街社区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围绕“两学一做”、基层党建暨三项机制内容,深入宣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优先激活基层党建,把基层党员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使其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更加能敢担当、敢作为;更加能风清气正,廉洁自律;让广大党员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合格党员。通过对吴堡县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试行办法进行深入解读,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了解三项机制的内涵和建立三项机制的意义,做到勇于担当,激发工作活力,争当干事创业的楷模。 (文/图:宋书适)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