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两学一做”基层党建暨三项机制宣讲报告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18 11:02

宋家川街道办报告会宣讲现场.jpg

连日来,吴堡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组建宣讲团深入全县6个镇(街道)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暨三项机制宣讲报告会,使559名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深刻教育。

郭家沟镇报告会现场.jpg


郭家沟镇报告会现场

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暨三项机制,引导党员干部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吴堡县从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选调4名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业务骨干和专职教师,组建“两学一做”、基层党建暨三项机制宣讲团举行专题报告会。

张家山镇报告会宣讲现场.jpg

张家山镇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基层党建暨三项机制内容,深入宣讲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让各级党委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并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基层党建方面,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七项重点工作任务,深入讲解如何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并就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三项机制主要是对县委建立的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了解三项机制的内涵和建立三项机制的意义。(文/图:宋书适 郭青峰)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