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全面督导政府各部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23 17:21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开展,9月21-23日,县委“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深入县政府各职能部门,重点对各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基层党建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督导行动,严格按照县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在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重点对各级党组织的党建总体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查看了各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作了详细记录。

督查中,督导组对部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突出的部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一些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宣传推广,如政府办、文广局专门设立了党员活动室,学习教育有标杆,党建工作有创新等。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部分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现场下发了督查通知单,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

督导组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摆正态度,并有机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以党建工作的推进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百日攻坚”行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和基层党建七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