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6年定兵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14 11:03

00.jpg

9月13日,我县召开2016年定兵工作会议,审定今年应征入伍青年名单,安排部署全县征兵相关后续工作。县政府主要领导,县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榆林军分区政治部主任万正成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定兵原则》和陕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征兵工作退兵问题惩处办法》,宣读了《2016年吴堡县兵员征集初定人员名单》并组织定兵,共初定38名新兵入伍,并明确了每一名新兵的去向。

据悉,我县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各项措施保障有力,相继完成了兵役登记、组织准备、初检初审、正式体检政审和预定兵员等一系列工作,初定38名新兵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向部队输送了高学历、高素质优质兵员,圆满完成了定兵工作。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