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情况汇报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8-17 15:39

1234.jpg

8月16日我县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情况汇报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向省编委联合检查组汇报了我县控编减编工作完成情况、具体措施、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自查情况、核减“吃空饷”单位编制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举措。省编委联合检查组指出了我县在控编减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在省市编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编委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推进控编减编工作,继续把控编减编工作作为当前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常态,把实行用编核准作为确保财供对象只减不增的主抓手,把实行动态调整作为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的主渠道,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县控编减编工作,争取在2017年完成控编减编目标任务,为吴堡经济社会的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