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8-12 08:35

3.jpg

8月10日,吴堡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县委副书记刘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小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贾旭明,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驻吴单位负责人及各选区联络员参加会议。

宣读了《关于全县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换届选举的宣传报道工作,并就选举工作的组织实施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薛利民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营造氛围。结合各自实际和承担的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全面发动,提高群众对人大换届选举的知晓率,在全社会营造参与选举、支持选举、监督选举的强大舆论氛围,为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良好的舆论基础;二要把握重点,精心组织。要在换届选举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发扬民主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始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进行,努力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三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在搞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其它各项工作。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县乡领导班子是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肩负着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使命。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规矩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本次换届工作;三要强化担当意识,确保抓换届与抓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共同把这次换届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