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谈主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录 第十期 水利局

    嘉宾姓名:宋朝军

    访谈时间:2020-11-16

    访谈简介:全面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指标之一,今天 我们邀请到县水利局,为我们解答有关农村饮水相关问题。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录 第九期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嘉宾姓名:李骥

    访谈时间:2020-10-14

    访谈简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是最直接、最现实、最重要的脱贫手段。本期我们邀请到县人社局,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就业扶贫相关情况。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录 第八期 教育和体育局

    嘉宾姓名:宋琦辉

    访谈时间:2020-09-22

    访谈简介:“教育是民生之首、兴国之基”,教育扶贫作为“造血”扶贫,是脱贫攻坚战的一大“破局之举”,治本之策,今天我们邀请到县教育体育局,与我们交流我县在教育扶贫方面的一些情况。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录 第七期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嘉宾姓名:李涛

    访谈时间:2020-09-10

    访谈简介: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和标志性工程,也是最难啃的“硬骨头”,事关脱贫攻坚工作全局,今天邀请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大家解答有关易地扶贫搬迁方面问题。

    进入访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共87条记录 共22页 当前第 8/2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