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谈主题:“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

    嘉宾姓名:种建荣 周魁英 罗文利

    访谈时间:2021-10-14

    访谈简介:一年前的今天,中共中央政治局以我国考古最新发现及其意义为题举行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要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陕西打出政策“组合拳” 推行“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

    嘉宾姓名:刘迎军 陈迪 杨力 焦少飞 董普选

    访谈时间:2021-09-16

    访谈简介: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稳中加固,恢复有利,动能增强,发展信心再提振,市场预期在向好。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抗旱保粮专访 采访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嘉宾姓名:王彦龙

    访谈时间:2021-08-09

    访谈简介:进入五月中旬以来,我县降水持续偏少,农作物受旱情影响较为严重。今天我们邀请到吴堡县农业农村局,为我们介绍农业农村局在本次抗旱保粮工作中做出的有效措施。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抗旱保粮专访 采访县气象局局长

    嘉宾姓名:李武斌

    访谈时间:2021-08-06

    访谈简介:目前我县抗旱保粮工作正在有序地开展,今天我们邀请到吴堡县气象局,为我们解答有关抗旱保粮工作的相关情况。

    进入访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共87条记录 共22页 当前第 7/2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