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谈主题:陕西城乡居民收入消费情况介绍

    嘉宾姓名:党绍鹏 程军虎

    访谈时间:2015-09-09

    访谈简介:解读上半年陕西城乡居民收入情况,回顾“十二五”期间城乡居民收入消费增长变化情况,分析陕西贫困地区农民收入增长及农民工收入情况,展望“十三五”陕西城乡居民收入前景。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县住建局谈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分配

    嘉宾姓名:薛生文

    访谈时间:2015-08-25

    访谈简介: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薛生文同志,介绍我县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分配等方面的情况。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突出农村普惠金融建设,大力支持“三农”发展

    嘉宾姓名:刘政

    访谈时间:2015-07-08

    访谈简介:介绍陕西银监会在金融服务“三农”方面的工作要求和引导各机构服务“三农”,推动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两部门谈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

    嘉宾姓名:张振忠 姜宇 徐华

    访谈时间:2015-06-17

    访谈简介: 2015年2月11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加快推进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的政策措施。4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民政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救助制度全面开展重特...

    进入访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共87条记录 共22页 当前第 21/2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