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2016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
陕政办函〔2016〕124号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13 15:23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6年陕西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已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普查成果,加快提升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今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方式做了进一步修订。采用“评估单位先整改自评,第三方机构后综合评估”的评估思路,评估指标在去年评估指标基础上,优化了个别指标,微调了扣分细则,于10—12月开展集中评估。
  请各市各部门对照评估指标对本单位门户网站的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自查整改,填写相应自查评分表(在省政府门户网站政府网站管理栏目下载),并于9月20日前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bgtzwgkb@shaanxi.gov.cn。各市政府应结合本地实际,对所辖县(区、市)政府和市级部门网站开展绩效评估工作。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5月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