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须知

一、“县长信箱”办理原则及程序

根据《信访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县长信箱受理、处理信访事项,以及信访人提出信访事项,应当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的原则进行。

县长信箱工作人员需当日及时阅读、办理电子邮件。对垃圾邮件进行清理;对简单知情的问题,直接回复;对重要信件下载打印,根据县长指示要求,及时交办有关部门提出具体办理意见,对经过审核需要公开的邮件及时回复并在网上显示。

二、反映人须知事项

(一)来信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在来信中禁止发表含有侮辱、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

(二)请按照“一信一事”的原则来反映问题。

(三)来信人须提供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且允许承办部门工作人员根据来信人提供信息进行电话核实或实地调查。

(四)如果您反映或投诉的问题已进入司法程序,按照国家法规规定此类问题不属于政府管辖范围,请直接向当地人大常委会、政法委或上一级司法机关反映。

(五)“县长信箱”所有来信内容及回复内容均属于公开,如涉及个人隐私及其他情况,需写信人在信件右下角注明不予公开字样。

(六)来信人提交信件后将获得一个受理编号和密码,用于查询信件办理情况;

(七)来信人需承担因信件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尚**
信件标题     一品盛世开发商黑恶村霸借用资质开发并限制群众居民生活
提交时间     2020-05-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你们好! 我们是一品盛世小区业主,买房本是件人生大事,我们本该高兴,可是自从买房后,我们没有高兴一天,一切都源于我们黑开发商,多年来我们业主被黑开发商欺压,政府无人管,此等黑恶村霸、黑开发商,背后保护伞是谁?背后势力到底有多雄厚?现就对我们小区黑开发商黑恶情况反映如下: (一)物业费收取标准巨高。一品盛世生活用水不达标。电费收取较高。 (二)多次恐吓业主、威胁业主断水断电。 (三)2020年疫情期间断业主水电,迫使居民群众无法生活。 (四)虚假宣传,欺骗业主,强签合同,强加利息,强管物业,圈地收费。 (五)经百姓问政平台多次反映,县纪检委召开会议解决,之后物价、住建、市场监督、社区等多家单位相互推诿,不履行职责。 恳请领导早日给予解决如下问题: 1.给业主供水通电,保障业主正常生活。改水改电,保障用水安全,用电方便,摆脱黑物业限制。 2.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实地测量房屋面积、公摊面积,规划公用面积。以合同价格重新认定房屋价格,多退少补。 3.保证业主委员会权利(业主委员会已备案成立),望规范物业管理,各单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能。 4.彻查一品盛世小区黑开发商背后势力问题,扫黑除恶把黑开发商除掉,撕开网破开伞,还业主一个正常生活。 5.扫黑除恶、惩治黑恶开发商,维护社会平安秩序。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1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该问题回复如下:

已收悉。现将该问题回复如下:

 一、为了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和物业管理企业的合法权益,改善小区居民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经社区牵头于2020年4月25日该小区已成立业主委员会。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文件第十六条规定,业主委员会备案后按照程序选聘、更换物业服务企业或建立自治性物业服务组织。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针对一品盛世反映的黑物业无人管的问题,我办人民路社区已调查了解了3次,新成立迎宾路社区后由迎宾路社区接手,于4月8日在纪检委的会议中决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一品盛世第一届业主委员会,4月9日成立一品盛世业主大会筹备组,筹备组随即对本小区住户进行了摸底信息排查,询问住户是否同意召开业主大会选举业主委员会,征得79户住户同意,之后业主大会筹备组拟定了《一品盛世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准备选举大会选票、横幅、投票箱等相关用品,于4月25日举行一品盛世小区第一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并圆满选举一品盛世业主委员会,目前一品盛世业主委员会正在备案过程中。本次业主大会选出的业主委员会任期为三年。希望业主委员会不辱使命,担负起维护业主根本权益的责任。同时期待他们将依照法律法规和业主管理规约,全心全意为全体业主的切身利益和社区管理工作服务,为建设我们共同美好的和谐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宋家川街道办事处。

 三、一品盛世物业有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名称:吴堡县圆融物业管理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610829WA7******M,法人:任某荣。一品盛世物业收费已公示。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